新闻中心

弘扬理论精神,塑造青年未来 | 省建设科技与教育协会召开青年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6-07

为弘扬理论精神,塑造青年未来,进一步发挥青年力量在推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协会于6月5日召开青年理论学习会。会议由省建设科技与教育协会秘书长、青联委员侯仰志主持。

1686128028830048.png

会上,侯仰志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指出,我们必须深刻认识建设教育强国的重要意义。他强调,教育是国家的未来,也是青年一代实现个人理想和目标的基础。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我们需要深刻认识并坚定执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的任务。

随后,在交流环节中,与会青年积极分享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学习心得,对如何将理论学习转化为实践行动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理论学习是增强青年理论素养和行动力的重要方式,也是实现建设教育强国目标的重要手段。协会青年一代将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协会工作和社会主义事业的实际行动,以学为先、知行合一,为建设教育强国、推动社会主义事业发挥积极作用。


0531-87080801/02/03/05/06/07/08

地址:济南市市中区经五路小纬四路46号(省住建厅北一楼)
邮箱:sjskjxh@jn.shandong.cn

鲁ICP备2020039468 技术支持:品哲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