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协会会长王崇杰一行赴中国建设教育协会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3-04-10

4月10日上午,山东省建设科技与教育协会会长王崇杰、秘书长侯仰志一行拜访中国建设教育协会,双方就建筑行业教育培训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

1681175857489469.png

王崇杰首先向中国建设教育协会理事长刘杰和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崔征汇报了山东省建设科技与教育协会的组织架构和工作情况,并对山东省建设科技与教育协会在建筑行业教育培训方面所取得的成果进行了详细介绍,从多角度展示协会在山东省推广先进技术、加强建筑行业人才培养和促进建筑业转型升级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

刘杰对我会在推进建筑行业高质量发展方面的积极作用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一直在关注山东省建筑行业教育培训工作的进展。作为地方性行业协会,深入加强与企业的合作交流、采取人才强基道路是重要的战略性举措。下一步,山东省建设科技与教育协会可结合实际需求,制定更加精准的培训计划和课程设置,增强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确保建筑行业培训教育高品质高标准。

随后,崔征就双方的合作提出建议。他表示,希望在未来双方能够密切配合、充分交流,继续保持创新、进取精神,积极探索新的教育培训模式,推进更多的建筑行业教育培训项目,为我国建筑工程行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未来的路,充满着挑战和机遇。下一步,协会将致力于提升教育培训和交流活动质量,以满足行业发展对人才的需求。在新发展阶段,我们将不断创新教育培训工作手段,充分发挥好行业协会作用,稳步推动山东省住建行业的繁荣与发展。

1681175886197243.png

0531-87080801/02/03/05/06/07/08

地址:济南市市中区经五路小纬四路46号(省住建厅北一楼)
邮箱:sjskjxh@jn.shandong.cn

鲁ICP备2020039468 技术支持:品哲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