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协会会长王崇杰一行拜访全国市长研修学院(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干部学院) 共谋住建行业人才培养发展

发布时间:2023-04-11

4月11日,泰山学者、山东省建设科技与教育协会会长王崇杰一行赴全国市长研修学院(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干部学院)拜访学习。双方就住建系统教育培训主题展开座谈,旨在为今后协会教育培训工作的深化和升级提供有力支持。

会上,省建设科技与教育协会秘书长侯仰志详细汇报了协会在山东省住建行业教育培训工作上取得的相关成果。他表示,协会自成立以来,紧密围绕住建行业发展需求,先后举办建筑信息模型技术员、装配式建筑施工员、乡村建筑工匠、智能建造专业建设等50余场培训,累计培养超过近万名行业从业人员,在提高山东省住建行业专业技能人才的培养质量和实操技能水平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然而,侯仰志也指出,协会在培训方式和方法上仍有改进和创新的空间。

1681264608207515.png

全国市长研修学院(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干部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宋长明对协会的工作给予肯定,并表示,干部学院作为住建部直属的唯一专门从事全国设市城市市长和住建系统领导干部培训工作的单位,一直紧密围绕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的中心任务,精确实施专业化能力培训,深化教学改革和创新,致力于在全国各级城市市长、住房城乡建设系统领导干部以及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培训中提高专业人员素质和自主创新能力。

他还强调,干部学院将积极发挥领导作用,为协会在山东省住建行业培训工作中提供建议和策略,同时提供更多的学术支持和资源保障。希望双方本着资源共享、平台共建、成果共用的理念开展深度合作,形成良性互动,实现资源整合,促进互利共赢,进一步推动山东省住建行业培训工作的深化和升级,为住建领域的发展贡献力量。

1681264607248479.png

会长王崇杰对干部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双方未来深度合作充满期待。此次会谈为双方共同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也巩固了协会和干部学院之间的友好合作关系。双方均表示,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携手共进,为住建行业人才培养和创新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为建设住建行业转型升级做出不懈努力。

全国市长研修学院(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干部学院)副院长陈芸华,市长研修部主任、副研究员刘悦以及市长研修部副处级组织员、副研究员赵克进等人出席此次活动。

1681264608568275.png


0531-87080801/02/03/05/06/07/08

地址:济南市市中区经五路小纬四路46号(省住建厅北一楼)
邮箱:sjskjxh@jn.shandong.cn

鲁ICP备2020039468 技术支持:品哲科技